broken

不会画画的文手不是好司机。
不定期掉落更新

【露中】落日

        嘻嘻嘻八百年没更新的佛系写手掉落点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本家。
  

       王耀站在泉水边。
  
  那是时光的河流,蜿蜒着向前奔流,水里浪花翻起又落下,带走一切人们深爱和憎恨的事物。
  
  “我要走了,伊万,我必须得走了。”
  
     伊万伸出手,想要挽留他。
  
  “你不一定要走”,他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涌出哀愁。“是的,你可以留下来!哦,不,不对,王耀,耀,我求你留下来!你完全可以不走啊!”
  
  “不行。”东方人口中吐出坚冰,他脸上仍是一副温柔的表情。是的,温柔,慈悲,甚至神圣,他的眼睛深处仿佛有跳动的火焰熊熊燃烧。他春风般的目光扫过斯拉夫人的脸颊。“你知道的,为了拯救所有人,我非去不可。”他脸上甚至带着微笑,但是这份柔情,对伊万来说,可以说是无比的冷酷了。
  
  伊万简直无法忍受了,他快溺死在自己的绝望里了。王耀一直都是这样温柔,又是这么无情——他爱世人胜过自己,更胜过爱情。
  
  “也许我会变成一头鹿,有琥珀色的眼睛,每天在林间飞奔”王耀还是含着笑,伊万懂了,他下定决心要走了。
  
  “那你还是变成一朵向日葵,追逐着光明,我天天守着你。”
  
  “那我就变成一只鸟,冲入云霄,在空中飞过你身侧。”
  
  “你还是化为一头鲸,有温柔的心灵,在深海里歌唱。”
  
  但伊万还是有句话藏在心里。
  
  【你永远是我的光】
  
  “现在就是最后了。”王耀浅浅笑着,跨入了流水中。 时光的浪花温柔的亲吻他的面颊,把他清亮的眼睛变得浑浊,光洁的额头变得松弛,眼角爬上了细密的皱纹。青春从他身上飞速退场,他仍笑脸盈盈,看着伊万,伸出已经近乎透明的手,抚摸着他的脸颊。
  
  “别哭,小万尼亚,我永远爱你。”
  
  我也爱你。伊万比出无声的口型,但是王耀已经听不懂了,他化作一团火,猛烈地燃烧,耳后又碎裂成千万只金色的蝴蝶,消失在空气中。
  
  天空中有璀璨的碎片划过,无数光带割裂了漆黑的夜空,天边火红的光团爆炸开来,化作点点繁星,夜幕中又浮现出明亮的弯钩,洒下清冷的光辉。
  
  地上万物皆跪倒在地,百兽哀鸣,树木落尽了叶子,天地间重归黑暗, 他们都知道一件事。
  
  太阳落下去了。
  






         所谓神爱世人胜过热爱自身招致的自我毁灭。
         太适合老王了忍不住写写,摸鱼真的非常爽了。
         磨刀霍霍向露中,我真的是厨×
  下一次也要搞哭布拉金大宝贝,吸吸
  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