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ken

不会画画的文手不是好司机。
不定期掉落更新

[露中]安利使用说明书

【药品名称】黑塔牌复方露中安利
通用名:露中安利

本品主要成分为:一朵盛唐的洛阳牡丹,一束阳光一样的向日葵,一颗铁铸的红星,一缕江南水乡的温润混杂着莫斯科的大雪,一块棕色琥珀,一瓶伏特加,一份两人在一起的爱,外加冰糖十克,玻璃渣十克。   

【性状】为牡丹红配白金色的圆长形胶囊,内为褐色药粉。偶尔有红黑配色胶囊参杂其中,为异色产品,可放心食用。  

【适应症】本产品对历史学习倦怠症,直女癌治疗有奇效,同时也对脑洞不够【划掉】没有写作绘画热情状况有明显改善。  

【用法用量】每人每天只可配黑塔剧集服用一次,每次一颗。

【不良反应】无。

【禁忌症】由于含有玻璃渣成分,心灵脆弱者慎入。历史考究党,耀all党慎入。 

【注意事项】第一次食用安利请配合肖像食用。本安利容易上瘾,传播速度迅速,请谨慎食用。食用时流泪,感动为正常现象,请放心。

【药物过量】过量食用会导致看国家新闻时异常兴奋,无法自制。学习研究历史时暗自偷笑,看到“苏解”等关键词时自动落泪,中俄会谈时令周围人一脸懵逼地看着你陶醉等等不良反应。

【贮藏】请将本产品置于❤中保存
【有效期】永远
【生产企业】黑塔利亚药品有限公司。  

大家好这里bk,我总算想起来了我打算当个文手这件事,麻溜地滚回来码文啦╮(╯▽╰)╭     欢迎勾搭和评论点梗哒! 

评论(3)

热度(23)